首頁/諮詢特色

建構國外語言學習中心環境
免出國也能全英文學習

提供國人兩大語言需求〝英語、日本語〞語言學習中心;康培士英語專為您打造全英文母語學習環境,讓您置身於國外生活般的開口說英文、應用英文,透過相互對話過程中,矯正發音、閱讀生字、練習口說句型,自然養成英文能力,說英文就是再簡單不過了

各領域專業外籍師資
學習不再單一

多元文化融合師資團隊,八成來自英語系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籍紐西蘭)的外籍顧問-各自具TESOL、TEFL等認證及亦擁有法商、理工、醫學等,專業領域知識提供豐富學習情境,引導激發 您的「閱聽實說」學習淺力,讓多元的文化經由英文學習,開啟您的世界觀。

量身英文學習護照
啟動自信之窗

沒有制式課本、不打紅牌教師,只為您規劃量身學習計畫,專屬〝個人化情境互動諮詢模式〞將個人語言程度、職業需求、生活環境…等,進行一系列學習追蹤,提供建議學習主題、紀錄諮詢 歷程,隨時檢視自我狀態亦可調整學習進度,達到有效學習成果。

1-6人小班制學習
英文自然開口主動說

採分級制1~6人小班教學,在相同程度無壓力下盡情學習,全程主動性專業英文互動,引導開口說、盡情開口講,從談笑會話間矯正發音、盯正文法-句型,習慣正確英文使用讓您不再一口菜英文,自 然說英語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首創身歷其境體驗式教學
情境教室英語村

康培士英語除了塑造母語學習環境外,更將英語服務品質納入『全方位語言內化學習架構』的提供,深信學習態度與環境絕對會影像到學習效果,堅持高水準的教學理念與品質,重金打造獨一 無二的「體驗式教學英語村」自然培養英語邏輯,讓英文思考變得不在困擾,絕對有效果的提升英文力。

金牌服務國家GSP認證
實踐英語培育核心使命

「康培士英語」創立於2006年4月至今,已獲得萬名會員認同,並榮獲經濟部『優良服務作業規範GSP認證』及『第八屆年度十大企業金炬獎(績優組) )十大績優企業、年度創新設計、優良顧客滿意 度獎』獎項;秉持『專業、執著、誠摯、用心』之經營哲學,實踐英語培育社會責任,幫助學習者實現個人最高價值,應用於社會垂直水平之和諧發展。

頂級VIP級專屬服務諮詢
超乎您的想像

康培士英語只為您提供最頂級的學習環境,專屬小班教學空間與豐富教學經驗的外籍語言顧問,您可以盡情深入探討語言文化的學習樂趣,更可依您所需的學習目標進行加強,從導正嘴型發 音、完整句型的文法造句、生活會話、俚語,讓您在職場、旅遊、國外生活更能得心應手。

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IELTS雅思
用對學習方法擺脫冏英文

證照在手希望無窮,不管是學生求學.留學,GEPT、IELTS都是入學豐富的語言顧問與師資,量身為您規劃「聽、說、讀、寫、文法」密集開課全面實力加強,輕鬆拿到通往理想學校的直達車票;擁有 TOEIC多益-更是求職升遷、加薪必備良方,量身訂做個人學習目標,讓我們協助您最適合的學習方法加強弱點,前進夢想真的很輕鬆!!

︿
1至6人精緻小班制 1至6人精緻小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