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icky來自香港的學生,現在是逢甲大學航太系的學生,想學好英文第一是因為念航太系的關係,這個科系是關於工程,有很多原文書,之後的專業也很常會用到英文,要懂那些原文書裡面的內容,你才會懂得怎樣維修”飛機”;第二是因為我真對學英文很有興趣,曾經很瘋看美劇,一天可以看三四十集。
自從我升到Sliver這個等級,我就比較敢去跟外國人聊天,我會敢於打開第一步跟他們say個hi,然後聊一下今天如何這樣子;剛剛說我是念工程系的,很多書都是原文書,我現在都會比較有耐性去看,把那些原文書盡量搞懂,覺得對我很有幫助;以我來說,從少年時期,就喜歡看歐美劇或者一些歐美美女,我都會想找機會跟她們聊天,或者是不看字幕就可以把一部劇給看懂聽懂,這給我很大的動力去把英文學好。
當初選擇康培士是因為朋友的推薦,這裡是小班制的教學模式,不僅能照顧到不同學生的需要,還能讓你可以跟英文老師有更深入的話題,增進你的英文,我覺得這種教學方式比其它外面的所謂的補習班,來得更好。
我絕對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因為你的進度其實是由顧問們幫你規劃好,他們會隨時關心你的狀況,或是你學習英文的態度,我覺得這個特點很好,因為你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都可以馬上做調整。然後這裡的教學方式也很好,這邊是小班制教學,比外面很多大班制的補習班來得好,你付了學費之後,是在一個很小的教室上課,你不會像在外面,一個很大的教室,然後老師不但不能照顧好你的進度也少了很多可以開口練習的機會。
康培士老師都很好,有些老師比較幽默,有的老師是很認真很會講學術性的東西,可是他們都不會無聊,因為他們講得很專業,會讓你更想要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