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因為之前留學的原因,雖然口語方面比較OK,但是閱讀比較差,每次多益的閱讀分數總是不盡理想。在康培士學習期間每堂課老師準備的資料,不只是學到各式各樣不同科目不同視野,更提升了我閱讀的進度還有理解力,因而讓我能在此次多益拿到滿分。

康培士很棒的一點就是時間的彈性度高,我可以自己安排能夠上課的時間,在閒暇時間就能安排課程,不會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影響學習效率。這邊的老師人都很好很nice,對我來說上課就像在和朋友聊天學習,學得很輕鬆但還是能夠吸收到許多新知識,透過口語及習寫活動明白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進而改進。

特別感謝Nick還有Michael,因為我在自我介紹時有提及我對於教學的熱忱,所以兩位老師在上課時都會特別留意提供我教學的教材,還有世界上有關教學的文章、文化、新聞…等。這邊的老師真的都很細心也真心地關心學生,會真得記得學生說過的話、提過的事情並在自己能力所及範圍內提供幫助,真的超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