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在康培士學到受用的英文會話或佳句,為何印象特別深刻?

Be careful of the yeah-but. The yeah-but will kill your dreams. 我對這句話印象特別深刻,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康培士英語如何幫助妳考取TOEFL 108分?

首先,托福口說是我比較沒信心的部分,來康培士之後,在口說方面讓我進步很多,另外,托福非常注重聽力,聽力測驗不用說,除了閱讀不需要聽力以外,而口說跟聽力是相輔相成的,這點透過平常與老師們的練習上有很大的進步。

為何選擇了康培士呢?我們的教學有何不同?

不同於其他補習班,康培士英語是1-6人小班且生活化的教學,討論時事、議題等周遭發生的事情,而非侷限在以往制式化的教科書當中,這種非考試取向的教學比較輕鬆有趣,更能引發學習者的興趣。也由於是小班教學,因此在學習上的困境及以任何語言上的問題都可以充分獲得老師的解答,學生們也可以充分發表自己的意見,不同等級的精確分班也讓老師們可以因材施教,有時搭影片一起學習,更能事半功倍。其中最大的不同在於,台灣的學生由於教育制度的關係,大部分都只著重於閱讀理解,有時候可以透過字跟字首去看得懂單字甚至整篇文章的意思,但真正開口時卻用不出來,而康培士則提供了聽力與口說取向的教學,這是我最初選擇康培士的原因。

為何選擇了康培士呢?我們的教學有何不同?

感謝 Stanley 時常關心我上課的狀況,讓上課品質一直都很不錯,也感謝每位老師,各種不同的上課風格讓我學到了很多,其中在考托福前,我最常上到 NickChris 的課程,非常謝謝這兩位老師的細心教學,讓我的英文持續進步。Nick 老師教我看完文章段落的時候,要試著用自己的話 summarize 一遍,我覺得這在托福閱讀及口說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非常受用。Chris老師則是非常仔細的教導各個單字的用法,也會糾正平常口說上的錯誤,並解耐心跟我討論與解決我各種奇奇怪怪的英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