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為什麼想學好英文呢?
英文一直都是我很重視的科目,我希望我能一直精進英文能力,來達成去國外讀研究所的願望,沒有好的英文能力這個願望是不可能達成的,我也認清到學校的英文教育是無法完全幫助我,我需要的是學校沒有提供的口說課程,來訓練我與外國人講話的膽量和組織英文句子的思維。而在台灣,唸文組的我也體驗到,沒有好的英文,申請不到任何頂尖的學校。當然這些都是現實層面的考量,而我自己也對英文有極大的興趣,所以就在網路尋找能幫助我的地方。
2.
康培士如何幫助妳考過GEPT中高級?
GEPT中高級是不容易拿到的證照,特別是複試的寫作和口說,多虧了Johnny老師每個禮拜的寫作課,讓我每週都練習到如何精進我的寫作能力,讓我從一開始常常卡在文法錯誤,進步到開始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文章看起來更優美,每個禮拜的口說課,也讓我不再害怕用英語對話,也不再害怕在大家面前犯錯,畢竟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而在中高級的口說考試中,我把考題當作與外師的日常問答,考題就不會顯得那麼僵硬生疏,我回答起來也輕鬆很多,平常的練習也讓我能自然地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3.
在康培士妳有最想要感謝的老師嗎?
每個在康培士教導過我的老師我都很感謝,感謝他們耐心地聆聽我緩慢的組織句子和糾正我的錯誤。我在此要特別感謝寫作課的Johnny老師,感謝他每個禮拜寫作課的教導,即使看我的文章看到吐血,也很耐心的看完和告訴我如何修改得更好,感謝他包容我N個愚蠢的文法錯誤,上他的課總是很輕鬆同時又學到很多東西,沒有他的幫助和教導,我不可能會進步那麼多。
1至6人小班制,只要1個月,口說和英文程度都突飛猛進! 英文考試準備有方法,多益、英檢、托福、雅思一次搞定!
學生首選,會考學測闖通關;商務英語,職場加薪最簡單! 專攻發音、聽力、會話,旅遊留學好輕鬆,外商公司你最紅!
學員一致推薦課程,閱讀、字彙、文法、寫作,包辦聽說讀寫! 精確分級、進度追蹤和線上補課系統,有效學英文進步最快!
每週48堂課,隨選隨上!多元美語實境教室,上課就像出國玩! 大台中英語學習稱王,補習班、家教沒有的情境式互動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