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培士英語全英文母語的教學環境,讓我自然而然的使用英文對話,即使發生突發狀況我依然可以使用自己的話將原先所要表達的意思說出來

康培士英語真的改善了我的英文從「聽與讀」到「說與寫」全方位的能力,在台大研究所面試即使中間忘了自己原先所擬好的稿也不至於太過緊張,可以用隨機用自己的話將原先所要表達的意思說出來;這樣的跳躍性表現能力,真的要歸功於康培士英語的學習環境。全英文母語的教學環境,讓我不由自主的使用英文對話,1~6人小班上課讓我可以盡情地與外籍老師對話,又有很多情境教室學習更多生活會話與各國文化上的差異,我常會覺得「原來說英文那麼簡單喔!以前每個字我都懂!但我用不出來呀!」。現在的我雖然英文還稱不上道地但是至少我可以表達出我想要表達的意思了。

學英文這件事情從小就深刻融入心中,國小-跟著父母看洋片、交了寄讀美國小女孩,國高中-進了坊間英文補習班,為了加強學業試著查閱原文書,但屢屢無法〝學好英文〞這件事,當接觸康培士英語後,確實改變了我的英文學習方法,從以前有限的學習資源「會聽會讀」和「會說會寫」是兩碼子的事情,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口語能力不是「還好」而是「幾乎沒有」,這就是悲慘又令人沮喪的一開始,我也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訂下目標,有一天我一定要讓自己能夠用英文暢所欲言。

這次我做到了,不僅考上台大研究所更能輕鬆與國外教授對談,在閱讀專業領域原文書上也能快速體會箇中含意,多虧顧顧問們的用心隨時都在注意我的學習狀況,尤其考試前的1對1加強練習,讓我事先演練情境與對話,補充我的專業知識與靈機應變能力,讓我搶下不少口試分數。

想學好英.日語請不要再死背活K了,導入國外語言中心-全英、日文學習環境的康培士語言中心,透過學習環境的改變讓語言學習在生活中發生, 採用1~6人小班制教 學,老師絕對顧得到您的學習發展,適時調整學習節奏,讓您的英.日語「聽、說、讀、寫」能力同步大躍進;堅持美語特聘歐美-英語系專業外籍師資,搭配獨創的情 境式體驗教學,讓您在口音不同的練習下,深入了解語言文化的溝通,養成世界觀的眼界;我們鼓勵敢說就能學會英文,您的英日語學習就讓專業的來,唯有親身體驗 才能感受我們的不同!好學語言就是這麼easy!